心中有美丽的牧场
蓝天 白云 干净的土壤
而梦是一群吃草的牛羊
自己就是放牧的太阳——《解放》

2014-02-04

再細數一次


在眾多閃爍的亮點里,姐姐妳就是那顆讓人哭著也想安撫的小宇宙。

從讓人慵懶無厘頭的記憶中,似乎妳微笑的點就讓人有些著迷
我似乎不記得你有什麽是捨不得施捨的,也不記得妳有什麽不堪會讓人無法理解。

溫柔細碎的片刻拼湊成我們成長的歷史
一起哭過笑過的都變成和心情平行線的押韻

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好好保留
真的,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好好保留。


我親愛親愛的姐姐,我愛你我愛你。
妳生日,記得快樂。

很想用力緊緊地抱著妳,緊到我們似乎要哭出來
那樣最後離別才看起來不會太單薄,讓人想再次回味。
也許在最後時妳已經夠勇敢不再難過
我喜歡妳心情好微笑的溫暖,似乎總感覺能讓青春記下些什麽。


能不能就這樣?誰知道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