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有美丽的牧场
蓝天 白云 干净的土壤
而梦是一群吃草的牛羊
自己就是放牧的太阳——《解放》

2014-05-28

月亮送的一座橋


在灌溉恐懼的千萬里,只爲妳摘下那一朵雛菊。

一直沒被捅破的言語在一瞬間被妳抱緊。
還記得那時夏天剛開始學習說服自己害怕的哲理。我比誰都還要渺小,比誰都害怕去面對塵土底下的地平線。有多難又有多容易,妳牽起了我的奮不顧身,把我推向海裡沉澱窒息。

顯得不怎麼偉大的勇敢竟貼滿了整個角落
一個人要痛多久才足以用力地活著?
妳說,似乎沒有想像中的想知道。

然而生命里又能怎樣?
才發現我還是喜歡妳微揚的眼神,勾著我那來不及阻止卻已被紛擾的夏天。


在坦誠的平靜里蕩漾
我們委婉的笑著
妳來了